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交通局 争当金牌驾驶员 新闻报道

的哥突发疾病离世 同行爱心捐款相助

2017-05-12 00:50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在环宇出租车公司安全会现场,一群的哥的姐们放弃自己的营运时间,为一名突发脑溢血离世的的哥组织了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场面令人感动。

这名的哥叫韩芳旭,年仅36岁,4月22日突发脑溢血,经医院抢救了8天还是不幸离开了这个世界。韩芳旭是家庭的顶梁柱,妻子没有工作,女儿7岁还未上小学,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募捐现场,的哥的姐们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心之手,甚至有其他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特意跑来捐款。真情车队队长李平说:“大家都是同行,小韩这么年轻,实在是太可惜了,大家能帮就帮帮吧!”

经过半小时的募捐,共募得爱心款6910元人民币和10元港币,现场由环宇出租车公司总经理翟正平交到了韩芳旭的妻子手上。(刘金梅 林兰)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