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今晚听张学友演唱会的看过来

体育会展中心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7-05-19 00:12

qe

机动车禁止通行线路(红色)示意图 管制时间:今天 17:00-24:00

金山网讯 今晚8时,张学友演唱会镇江站将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举行,预计会有3.5万名观众和1.2万辆车到达现场,人流量、车流量都史无前例。镇江警方提醒广大歌迷朋友,绿色出行,尽量拼车,有序停放。离开车辆前,小心检查是否关好门窗,谨防财物被盗。

市交警部门表示,演唱会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今天17:00-24:00;管制区域及措施:1、团山路(檀山路口-枣林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由檀山路、南徐大道绕行;2、枣林路(南徐大道路口-凤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由檀山路、九华山路绕行;3、龙脉路(九华山路口-檀山路口)禁止机动车通行,过往机动车由檀山路、凤凰山路、九华山路绕行。其间,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自觉服从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管理。违者,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处罚。

警方表示,今天17:30起,观众检票入场,本次演唱会于20时开始。观众仅可入场一次,不提供退款、换票,儿童需持票入场。本次演唱会的安保措施将非常严格,设有多道验票环节和安检,进场会相对缓慢,19:30至20:00之间是进场的高峰。

另外,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将采取多重验票关口,采用高新验票技术,杜绝持有假票的人员进场。由于近期假票、假证多,歌迷请勿相信,同时不可轻信网络、黄牛或非官方指定售票渠道。本次票面上印有入场路线提示,方便歌迷快捷进入,并有分流作用,特别是内场采用单、双号区分方阵,请大家尽量按照票面提示入场!

演唱会现场请妥善保管好票根,以便查对,不得转让,且现场工作人员将不会以任何名义回收票根,谨防他人冒充主办方以抽奖或其他名义索取票根。如发现有人向您索取票根,请及时报告执勤民警。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器具等危险品,谢绝各类饮品、荧光棒、打火机、雨伞入场。

警方提醒,退场时,请携带儿童的家长带好孩子,以免在人群中走散。请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在每个区域相对应的出口处有秩序退场,不要拥挤,不要推挤他人,确保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退场过程中发生意外,请不要惊慌,保持镇静,并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秩序疏散。(何志斌 谈德捷 张兆勇)制图 胡骏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