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获“学创杯”全国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二等奖

2017-05-19 10:50

学创杯比赛获省二等奖

金山网讯 5月13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在江苏大学落下帷幕,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陈庆苓和高晖两位老师指导的三支代表队获得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镇江高专首次参加省级“学创杯”创业模拟大赛。

记者了解到,“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苏省省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江苏大学管理学院、江苏大学管理与创业综合实验中心承办,以《贝腾创业之星软件》企业运营模拟软件作为官方竞赛平台。

本次比赛通过全面模拟企业的创业运营管理过程,有效地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动手的能力,从而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同时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通讯员吴建强 陈庆苓 记者辛玥)

责任编辑:步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