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第二季萤光夜跑 为爱开跑

一起逛、一起跑、一起爱

2017-05-21 00:25

摘要:金山网讯 “一起逛、一起跑、一起爱”镇江农商银行主办的第二季萤光夜跑,在镇江南山北入口广场上,活力开跑。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金山网讯  5月20日,一个寓意爱情的日子,由镇江农商银行主办的第二季萤光夜跑,在镇江南山北入口广场上,活力开跑。来自镇江千名爱好者身穿统一服饰,手拿荧光棒,头戴荧光首饰,将素有“城市山林,隐碧流芳”美称的南山化作荧光与快乐的海洋。

晚上7点20分,“一起逛、一起跑、一起爱”镇江农商银行第二季萤光夜跑活动拉开帷幕,千名爱好者齐聚舞台,等待着一起为爱起航,开启这场无排名、无速度之争的“潮跑趴”,动感的音乐,活力的热身操,一下子点燃大家全部的热情。

随着镇江农商银行行长宣布开跑,五颜六色的荧光点亮了夜空,一场说走就走,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炫酷奔跑;一场炫酷夜跑与慈善公益的完美结合,户外活动与爱心公益的完美结合,也是闪亮萤传递正能量的爱心助跑,开始了。

此次夜跑,共计5公里左右,在途中设有标志,领取荧光手环,凭着两个手环领取补给品以及抽奖券,整个过程中,队伍里欢声笑语,让夜跑一路缤纷,让人心醉神迷,真正的心花“路”放,一位爱好者成了活动中最幸福、最幸运的人,抽到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iphone7一部,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更加完美。

据了解,“E起逛”是镇江农商银行2017年重点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该平台目前已加盟200余家商户,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快捷方便的金融服务。“闪亮萤V金融服务团队”,在发展成长的两年半中,用精湛地贷款技术、高效、贴心的团队服务,为7000多位客户解决了近15亿元的贷款需求。主办方表示,通过这一场富有创意的夜跑活动,邀请大家做前进路上的良师益友,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坚持不懈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好基石,活力农商,惠润镇江。(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