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福彩发行中心 福彩爱相随

镇江福彩陪空巢老人看多媒体舞台剧

2017-05-22 17:46

摘要:5月21日晚,在镇江福彩中心的支持下,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组织“老伙伴快乐课堂”和“好邻里互助养老计划”两个项目的服务对象和志愿者共计68人,在镇江影剧院,观看了中美联合制作的多媒体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

5月21日晚,在镇江福彩中心的支持下,镇江市社会儿女公益服务社组织“老伙伴快乐课堂”和“好邻里互助养老计划”两个项目的服务对象和志愿者共计68人,在镇江影剧院,观看了中美联合制作的多媒体舞台剧《春江花月夜:赛珍珠》。

640.webp (9)

该场演出由镇江文广集团策划出品,由全球著名导演丹尼尔.埃佐拉罗领衔国际一流创作团队,30位中外舞者倾力演出。这部剧讲述了获得诺贝尔奖及普利策两个奖项的美国女作家赛珍珠的人生故事,用中国元素、国际视角、全球制作征服了广大观众。

640.webp (10)

高水平的制作和舞台表演令老人们赞叹不已,他们激动地说:能看到这样精美的演出,多亏了镇江福彩的支持,这是他们的福气。

640.webp (11)

640.webp (11)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