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镇江

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镇江工作站今日启动

2017-05-25 16:14

 微信图片_20170525161357

 

金山网讯 今天(5月25日),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镇江工作站启动大会暨技术研讨会在镇江碧榆园隆重召开。

生物发酵产业是以生物学的理论和技术为基础,结合现代工程技术,充分运用分子生物学业的最新成果,进行大规模的培养,以生产大量有用代谢产物或发挥它们独特生理功能的一门新兴技术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镇江涉及发酵行业的企业58家,其中制醋业39家,制酒业16家,奶制品业3家。此次成立的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镇江工作站是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的直属机构,以镇江市醋业协会为基础,涵括全市制酒、制奶等发酵企业。通过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与我市发酵类生产企业的产业合作、技术指导,进而全面提升我市生物发酵产业整体创新能力、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品升级。

启动会由镇江醋业协会副会长聂旭东主持,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石维忱理事长、镇江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徐志刚副主任为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镇江工作站揭牌。(通讯员 王娜 蒋敏)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