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互联网+会客厅”关注镇江全民健身

2017-05-25 20:33

QQ图片20170525170330

金山网讯  今天(5月25日)下午,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市网信办、金山网、镇江电台联合承办的“互联网+会客厅”网友互动活动在金山网演播室开播。本期活动围绕当下热门的全民健身话题展开讨论,邀请了市体育局局长戚亚新、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王锡炳走进现场,并通过镇江论坛、梦溪论坛、镇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金山网微信公众号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老年人到公园里晨练,大妈们在社区跳广场舞,朋友圈的微信运动封面不断被跑友们“霸占”,这些都反映出老百姓越来越爱运动,也对我们发展体育事业,特别是保障和改善全民健身提出了新要求。节目开始,戚亚新就网友关心的我市品牌体育赛事建设进行了答复,戚亚新表示,今年我市体育重点工作之一就是将于9月份举行的中国户外运动大会镇江站活动,这项活动也列入到了市政府“百项工作”中。

针对网友关心的体育主管部门在扶持社区健身会所、培育发展健身市场、规范管理健身场所等方面如何作为时,戚亚新表示,每年体育主管部门都会严格按照“双随机”抽查机制,坚持日常监管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对体育经营性场所进行检查。同时,我们体育部门也一定会履行行业指导职责,为群众科学健身提供安全的环境。

现场,针对如何普及和引导广场舞发展,如何扶持我市户外救援组织等,市体育局领导也进行了答复交流。(金山网记者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