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宝宝杯亲子运动会成功举行

2017-05-28 11:10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第五届“健康宝宝杯”亲子运动会在朴园伟才幼儿园举行。

IMG_3366

IMG_3364

IMG_3370

IMG_3374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小朋友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体验快乐运动的魅力,今天(5月28日)上午,“运动到我家,快乐迎健康”镇江市妇幼保健院第五届“健康宝宝杯”亲子运动会在朴园伟才幼儿园举行。

9点20分,各班方阵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齐聚操场,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幕。各组的比赛,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完成了多个趣味运动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发展体能智能,和家长在游戏中交流情感、体验快乐,从而培养孩子们吃苦耐劳、快乐向上的精神。一家人都热情地参与其中,相互加油,相互帮助,充分的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让家长们体验到孩子们的快乐与童真。

亲子运动会在“快乐、健康、向上”的氛围中进行,镇江市妇幼保健院还专门设了咨询处,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知识咨询,让每个家庭在运动中得到健康,在游戏中找到欢乐,在比赛中学会合作,感受无价的亲情。

亲子运动的开展,提高了孩子们的四肢协调性和平衡能力,感受了竞赛游戏的乐趣,开发幼儿潜能,培养了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