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2017镇江真情送考公益行动正式启动

2017-06-01 15:17

1

2

6月1日上午,距2017年高者仅有4天之际,由共青团镇江市委、市交警支队、镇江交通广播、真情车队等共同发起的第十三届真情送考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苏宁广场举行。团市委、交警支队、广电集团、福形中心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真情送考的车队自2005年以来,队伍不断壮大,送考车队和人员数量以及受到帮助的考生数量在逐年递增。20辆、60辆、100辆……过去12年来,无数热心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车主争相参与,为考生家庭提供了安全、准时的送考服务,无一失误。真情车队队长李平介绍,截至去年,真情车队队员高考期间放弃营运,共免费服务近七千人次,总里程六万多公里。

为确保市区各考点周边路段交通畅通、环境安静。今年交警部门将会根据各考点周边道路实际通行状况,采取限行、禁行措施,并通过媒体发布管制通告,要求车辆按照现场执勤交警指挥疏导,安全有序送考。在各考点门口,交警部门设有“服务岗”,随时为考生提供帮助。另外,全体路面执勤交警也会全力为所有考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服务。

今年送考新动态:机动车辆随时服务。除了沿袭以往的点对点接送考生外,市区还安排了多辆流动送考车辆,这些车的车身同样贴有送考标贴,采取巡游方式,所有参加高考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