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五峰山长江大桥工地 艺术家云集献艺

2017-06-05 11:28

QQ图片20170605113121

端午节前夕,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书画摄影采风活动在镇江五峰山大桥工地隆重举行,来自武汉、南京、镇江的书画家及摄影师齐聚一堂、展示才艺,为大桥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艺术之光。

五峰山长江大桥是连镇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连镇铁路看镇江,镇江工程看大桥”,承担大桥建设的是中国大桥建设的铁军——中铁大桥局,他们不仅工程建设上蜚声中外,在党建创新、企业文化创新上了也是央企中的佼佼者。开展“廉政文化连镇行,文化艺术进工地”书画采风和百日摄影采风活动,是中铁大桥局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的创新举措,也是路地携手共建,打造特色企业文化的有益探索。

参与大桥建设的劳动者大都来自异地他乡,他们把辛勤的汗水挥洒在了镇江大地上,劳作之余需要文化和精神的滋养,此次必将极大地丰富大桥建设者们的文化生活,满足一线劳动者的精神和文化需求,进而掀起新一轮书画摄影文化普及热潮,对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促进大桥工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大桥本身就是一道风景,是凝固的音乐,讴歌时代、讴歌劳动者、讴歌工匠精神是艺术家创作源泉,各位艺术家深入基层、贴近现场,挥毫泼墨、定格瞬间,必将创作出传世留芳的艺术精品,精品的大桥工程和精品的艺术作品一定能相得益彰,相映成辉。(镇江市铁路办)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