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民生工商 维权为民

市工商局第一党支部党员慰问帮扶家庭

2017-06-13 09:43

SGSJDYDZBDYWWBFJT_FB_876155

端午节来临前,市工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专程赴句容龙山湖村贫困户周腊林家慰问。

今年以来,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新一轮的“百村万户达新标”的具体要求,把“百村万户达新标”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在与周腊林对接过程中,从他的实际生活需要出发,在完成“百村万户达新标”要求的基础上,本着家中生活缺少什么就补充什么,对方提出什么要求就尽量满足什么要求,想方设法,改善老人的生活。第一党支部做到了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责任到位,努力为周腊林解决生活上的不便。在交谈过程中,周腊林老人再声感谢共产党好,人民政府好,并表示,自己生活已经很不错了,不再要党和政府为自己操心和花费。除了“四有四通”实现后,支部还在具体工作中,做到目标明确、身心投入、责任担当、扎实工作,全力投身全市脱贫致富攻坚战,努力实现扶贫开发事业新突破,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