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广发银行镇江分行举办征信文化宣传活动

宜诚宜信 绽放诚信之花

2017-06-13 18:50

摘要:6月13日下午,在第十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镇江分行举办征信文化宣传活动。

1

金山网讯  6月13日下午,在第十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由丹徒区文明办、丹徒团区委、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联合主办,广发银行镇江分行承办的“宜诚宜信绽放诚信之花” 征信文化宣传活动暨征信信用基地揭牌仪式在镇江市宜城中学举行,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丹徒团区委书记张源之、丹徒区文明办副主任张国琪、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王军富和广发银行镇江分行行长孙平、副行长葛晓辉、宜城中学校长蔡玉军向宜城中学“美德少年”举行了赠书仪式,并邀请学生进行“宜城宜信”签名仪式,旨在促进征信知识宣传深度和广度,促进提高信用意识,关爱自身信用纪录。为了让学生从小树立诚信榜样,广发镇江分行和宜城中学签订了征信协议,中国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和宜城中学领导共同为建立征信信用基地揭牌,今后,双方将合作共同普及诚信知识。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镇江分行志愿者和宜城中学学生加以互动,开展诚信主题的教育公开课,并以播放春晚小品、情景短剧节目展示信用及诚信在日常生活、学习、人生规划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性,揭示失信的代价,让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感悟诚信的真谛和信用的价值,更直接、更全面、更生动地彰显诚信正能量。

最后,全场宣读征信倡议书,珍爱信用记录,维护信用权益,更好地享受现代信用服务。(记者 陈铭  摄影 杜卫兵)

2

3

4

5

6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