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举办护理市级继续教育项目

2017-06-19 16:35

20170617康复护理继续教育1

20170617康复护理继续教育2

金山网讯  6月17日,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六楼大会议室不时传来娓娓动听的授课声,百余名护理同仁聚坐一堂参加了市级护理继续教育《中风病患者康复护理新进展》培训班。

培训班上,镇江市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陈媛媛、江苏省人民医院栖霞康复院区护理部主任丁慧、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助理杨平及护理部王瑞瑛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对参会的护理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医院对康复护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此次培训班成功举办寄予厚望。

随后的授课环节更是精彩不断,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普外科护士长崔玲以生动详实的资料,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吞咽障碍患者的营养支持;此次特邀的省级专家丁慧主任理论联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以多个具体的临床案例讲述了康复护理的培训与管理,内容丰富精彩,紧扣临床;康复科护士长朱月林和康复治疗师长徐伟带来了中风病患者的综合评估及护理和ADL训练指导及操作演示,其专业实用,生动精彩的授课,让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掌声落落响起。

整个培训班过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分享学术成果,传播新理念,新知识的平台。我院康复科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秉承重点、实干、合作创新的科室理念与行为准则,不断努力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在未来的康复护理发展中,更上一层楼,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刘圆圆)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