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文旅华萨新援本周即将登场 周六比赛将现场免费赠票

2017-06-23 16:56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256

赛前海报 排山倒海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304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312

金山网讯 明天(6月24日)下午,2017同道伟业中乙联赛将展开第十一轮的较量,镇江文旅华萨将坐镇主场镇江体育会展中心迎战海口博盈队,期待文旅华萨队能够迎来本赛季联赛首胜。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中国足坛本赛季二次转会期于6月19日开启,这样在本轮联赛开始之前中超、中甲以及中乙各队新引进的球员只要完成了足协的注册等相关手续后就可以代表新东家登场亮相,这样华萨队新注册报名的三名队员张嘉贝、董少晨、宋起明天都可以代表华萨队出战。三名新援中,名气最大的张嘉贝曾效力于中超球队江苏舜天,另外两名新援董少晨、宋起都曾经效力过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相信三名强援的加入会进一步加强文旅华萨队的整体实力,希望三位新援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有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主场获胜。

另外对于华萨队而言稍利的消息是明天的比赛对手海口博盈队目前深陷财政危机,球员薪水无法正常发放,部分球员已经在转会窗口开启后离开球队寻求转会,这也许会让华萨明天取胜的希望进一步增大,但球场上风云变幻莫测,华萨全队还是要重视这个对手,依靠全队的拼搏赢下明天这场比赛、迎来赛季首胜!

同时为了庆贺新援到位、球队实力得到增强,镇江文旅华萨足球俱乐部对于明天的比赛将会开设社会公益看台,向全体球迷免费赠票,有兴趣的球迷朋友可以提前一个小时在体育会展中心北入口处领取赠票,希望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为华萨队加油助威!另外,同道伟业官网、同道伟业官方微信、贝克足球APP、章鱼直播也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有兴趣的球迷朋友也可以在网络上为文旅华萨呐喊助威。(通讯员 蔡峰 金山网记者 董礼)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328

文旅华萨新援 张嘉贝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332

文旅华萨新援 董少晨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324

文旅华萨新援 宋起

微信图片_20170623154237

场外直播观看渠道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