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受到火热关注

2017-07-04 16:26

金山网讯 “金山e支教 大爱中国行”自2015年以来,已经在甘肃天水和新疆伊宁两地搭建网络教室,共享镇江教育资源,该项目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入选“全国2016百项网络正能量”专题。

此次支教大行动,选定青海省西宁市门源县泉口镇寄宿制小学以后,迅速受到全社会的关注,在“10元微众筹”爱心活动中,很多网友和爱心人士都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在招募亲子家庭志愿者活动中,很多志愿者家庭纷纷报名参加,希望为西部的孩子做点事。一个个、一件件爱心举措已经满满地汇聚西宁、镇江两地。

“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是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团市委、江苏大学、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金山网、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等联合承办,将于7月23日出发,把网友们的爱心、多媒体设备等送到西宁,交到学校和孩子们的手上,通过搭建新媒体教室,输送网络课程、在线视频教学等方式,让青海当地的孩子能够共享镇江的课程资源,丰富孩子的课程知识和业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缓解当地师资力量不足的情况。

金山网邀请志愿者家庭,也在火热招募中,如果您愿意和我们同行,愿意为西部孩子出一份力,请与我们联系:18061180712、15952865572,也可以为西部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包建华 朱浩

参与“10元微众筹”活动,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

一、银行转账:

账户名: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

开户行:工行江苏镇江分行永安营业处

账 号:1104010809000318418

二、支付宝:

用户名(手机号):18852807177(许益明: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法人)

三、微信支付:

添加朋友:微信号“18852807177”,添加“新媒体公益服务社”为好友,通过微信支付转账或发微信红包。

四、现场捐款及志愿者报名:

地址:镇江市中山东路4号 镇江日报社(三五九医院旁)16楼1603室。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