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患者职业技能大赛“疯狂的水果”

2017-07-20 09:12

金山网讯 每一种水果,都有属于他自己的颜色和心情,每一个创作,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价值,在这赤日炎炎,绿柳扶风的夏天,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迎来第三季职级技能大赛"疯狂的水果"。

2017年07月19日下午13:30,在护理部组织下,患者们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水果纷纷来到工疗室,意欲通过这个平台淋漓尽致的展现自己,展现团队精神。

本次参加比赛的共有8个病区,每个病区选出2-3人组成一个团体,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开始了。

西瓜、圣女果、黄瓜、苹果、香蕉、菠萝等各式水果,在每位患者的创意下,被绘制成各式各样的图案,色彩缤纷艳丽,奇思妙想,精美绝伦。

现场有位患者称:"在这个夏天,举办这样的水果拼盘比赛真的很开心,可以一边吃、一边玩、一边学,乐在其中。"

不仅如此,每个参赛团队还为自己的作品起了一个名字,充满着美好的寓意。有的唤作"心灵港湾"、有的叫"椰子树的爱"、有的叫"三毛的幸福童年"······经过30分钟的紧张制作比赛圆满结束。(吴兰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