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镇江工行举行捐赠物资活动仪式

2017-07-20 13:5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镇江工行捐赠物资活动仪式在镇江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IMG_3844

IMG_3846

金山网讯  今天(7月20日)上午,“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镇江工行捐赠物资活动仪式在镇江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支教大行动,选定青海省西宁市门源县泉口镇寄宿制小学输送新媒体设备,援建新媒体支教教室,镇江工行积极参与其中,为本次支教提供部分新媒体设备,为让青海当地的孩子能够共享镇江的课程资源,丰富孩子的课程知识和业余生活,贡献着一份力。

据了解,“金山e支教 大爱青海行”是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团市委、江苏大学、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金山网、镇江新媒体公益服务社、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团委等联合承办,本次支教大行动,将于7月23日出发。

多年来,工行镇江分行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工行镇江分行团委书记王双平表示:“希望能通过小小善念凝聚大爱无疆,在爱的修行中,人人都能成为搀扶别人的一双手,而我们也用这样的点滴善举向社会展现,工商银行不仅是客户身边的银行,也是泥泞中行者的摆渡人。”

如果您愿意为西部孩子出一份力,为西部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可以参与“10元微众筹”活动, 添加朋友:微信号“18852807177”,添加“新媒体公益服务社”为好友,通过微信支付转账或发微信红包。(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