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电动车穿行缺失围挡 轿车为避让撞上路牙

2017-07-21 17:06

1

2

今晨(7月21日)6时30分左右,丁卯周家河桥旁一辆轿车右前桥(轴)及轮全损坏停在路边,为防止交通堵塞,事故清障车已赶至现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击者杨先生向笔者介绍了事发经过:“一辆电动车由南向北骑行,快到周家河桥,骑车人为抄近路便通过路中一缺失围挡,这时一辆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轿车见路中突然穿出一辆电动车,紧急向右避让,右前轮撞上了路牙。”惊恐未定的驾驶员说:“太危险了,不然肯定要出大事,看我车子撞上路牙,这个骑车青年头也未回便走了!”据说,前桥维修需大几千元。

骑车人穿行缺失围挡致轿车撞坏是否负有责任?笔者咨询了相关律师,他表示:电动车在这次交通事故中虽然没有与小车发生摩擦碰撞,但在交通责任尚未界定的情况下不得离开现场。“本来在交通事故中无责的司机,如果在不救人不报警的情况下离开现场,或因肇事逃逸追究刑责。更何况电动车在快车道穿行本身就违法。”(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