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镇江长江大桥项目部为建设者进行健康体检

2017-07-24 00:32

金山网讯  赤日炎炎似火烧,关爱送到工地来。7月19-21日,由中铁大桥局参建的镇江长江大桥南岸项目,为建设者进行了为期3天的健康体检。

此次活动,是为应对高温酷暑天气、及时关爱施工一线人员身体健康而开展的。烈日当空,大桥建设的脚步却丝毫没有放慢,项目部后勤人员不仅把西瓜、绿豆汤等送到施工一线,还周密筹划,在不影响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专门组织开展了此次健康体检活动。

记者了解到,项目部主动把体检仪器设备搬到工地,把医生请到施工一线,贴近现场为广大员工做健康体检。本次体检中,共有100多名参建员工接受了视力、血压、心电图、B超等常规检查,还增加了肿瘤标志物筛查等项目检查。体检涵盖全体工作人员,既有在生产一线的农民工兄弟,也有项目管理工作人员。

目前,镇江长江大桥建设热火朝天,4号主塔墩即将完成下横梁底层钢筋绑扎等前期准备工作,昨日开始立模,不日将进行首次混凝土浇筑;5、6号姊妹墩也进入拱形横梁施工阶段;南锚锭填芯混凝土逐层作业顺利进行,大桥建设正有序稳步推进。(常美兰 刘武 林兰)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