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胡宗元副市长现场推进连镇铁路镇江主城区征收工作

2017-08-01 12:48

7月28日下午,副市长胡宗元率市铁路办、规划局、国土局、住建局、商务局、润州区政府等相关领导,顶着烈日,冒着40多度的高温,现场推进连镇铁路镇江主城区征收交地工作。

在润州区征收重难关键节点老年公寓、运河路李家花苑、黄山1号夜市和黄山加油站现场,胡宗元副市长认真听取了市铁路办和润州区政府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征收进展、资金筹措、安置房源落实等情况。他特别关注工程节点施工需求和征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有关事项向在场的部门负责同志一一交办。

胡宗元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主城区征收顺利推进,确保9月底完成红线交地、11月底环评线全面交地。要切实做好征收过程中的社会维稳工作,着力化解矛盾,赢得百姓理解支持,实现和谐征收、惠民征收。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