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镇江市党政领导报道集 人事任免

京口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 殷敏同志任京口区委书记

2017-08-07 09:28

5日下午,中共镇江京口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市委关于京口区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殷敏同志任镇江市京口区委书记,裔玉乾同志不再担任京口区委书记职务;提名徐申锋同志为京口区区长候选人,殷敏同志不再担任京口区区长职务;徐申锋任京口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镇江市委书记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健主持会议并宣布省、市委决定。裔玉乾、殷敏、徐申锋分别讲话。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卫平在主席台就座。

惠建林在讲话中说,这次京口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京口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镇江京口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其他在职副县处级以上干部;区各部委办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开发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殷敏,女,1970年12月生,汉族,江苏镇江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

徐申锋,男,1974年6月生,汉族,湖北麻城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1996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7月参加工作。 

责任编辑:小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