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地区首家“暖心服务•合作医院”揭牌

2017-08-09 17:42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上午,镇江四院联合平安镇江产险举行了“暖心服务•合作医院”揭牌仪式。

IMG_4172

IMG_4181

金山网讯  为深入推进交通事故处理改革,提高公共综合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交通事故伤员救治及处理满意度,今天(8月9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在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会议室举行了“暖心服务•合作医院”揭牌仪式,标志着这服务模式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为建设“幸福镇江”而作出新的贡献。

在揭牌仪式上,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文福、市保险业协会秘书长吴红燕、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上台并发表讲话。在市卫生计生委、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急救中心和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共同推进和指导下,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中心支公司与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经过近一年的合作实践和探索,已完成“交通事故伤员救治绿色通道、医疗费全额垫付和结算、专家组对接、康复指导、联合探视慰问、专属护理、理赔专属负责制”的试点。下一步,双方将共同积极推进社会大调解布局,在已有交调、诉调等基础上推进医调对接制,搭建共享一体化平台,建立涉保险事故医院前置化服务工作室,升级服务体系。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李文福、平安产险镇江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纪洋为本次仪式揭牌,当下,双方为积极践行国家期许和更好地担当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努力。(金山网记者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