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机关基层结对共建 互动党日让党建活动充满活力

2017-08-14 10:36

82c806bb35354eaa836e250062165c07

 

d0b72e2d38e64cf68111ded3668c55c8

 

8月11日,镇江市纪委第五党支部与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互动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现场进行工作交流,共同探讨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课题。

镇江市纪委第五党支部20多名机关党员现场参观了建设中的镇江长江大桥南岸4号主墩和南锚碇工地,观看了大桥建设的动画专题片、项目党建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中铁大桥局连镇项目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

在党建工作交流中,镇江市纪委第五党支部对项目部“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党建工作理念、“一个堡垒,二面旗帜,三个主题,四个目标,五个结合”的党建工作思路、“把方向,建班子,管党员,育人才,带队伍,保稳定,促发展”的党建工作要求、“组织健全,制度规范,团队和谐,活动经常,作用突出”的党建工作格局和“党旗飘扬五峰山,支部建在桥墩上”“廉政在连镇,五峰当先锋”“建功五峰山,奉献连镇线”等党建主题活动给予了点赞,对连镇项目部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给予了好评。

通过互动交流,镇江市纪委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项目部围绕生产抓党建取得的扎实成效,以及开展“共产党员工程”的良好氛围。

项目部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市纪委的教育帮助下,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把工作重点放在监督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和落实上,运用组织思维,加强统筹协调,发挥监督作用,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向纵深推进,促进党员学思践悟,学做合一,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

在互动党日活动中,镇江市纪委第五党支部为连镇项目部机关党支部赠送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清风扬帆”“尺.度”等党员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