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现场培训会

把脉医疗美容市场 开具卫生监督良方

2017-08-18 17:30

摘要:8月18日下午,镇江市卫生监督所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现场培训会议,市及各辖市区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金山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等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17]510号)等文件要求,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净化医疗美容市场,8月18日下午,镇江市卫生监督所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现场培训会议,市及各辖市区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专家徐斌主任讲解了常见的医疗美容项目,介绍了非法医疗美容可能造成的人体伤害,并带领监督员深入科室现场了解医疗美容专用器械、药品等,为监督执法打下扎实基础。

市卫生监督所杨生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本次专项的制定背景,指出了在规范好有证美容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同时,加强对涉嫌开展非法医疗美容活动的生活美容机构、宾馆、居民楼等场所的查处,要求各级监督机构出重拳、下猛药,严防严打,确保专项取得实效。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提醒广大美容消费者,非法医疗美容危害大,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如您发现可疑非法医疗美容线索,请及时向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反映,或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20。 (朱志勇 陈铭)

责任编辑:陈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