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行风监督员走进电力路改造现场

2017-08-23 09:31

2

1

“这次来到电力路改造施工现场,才切身感受到了市干道办施工员工的辛苦。”昨日(8月22日),镇江市住建局干道办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在现场体验施工人员高温作业后感慨地说。

当日,市干道办邀请10名行风监督员走进电力路改造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及施工工艺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了干道办服务社会,建设道路、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据介绍,电力路道路提升及海绵化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该工程北起长江路,南至中山西路,全长1.4公里,4车道改为6车道,半幅轮流施工,计划于2017年年底完工。

在先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干道办向行风监督员汇报了今年我市道路建设改造情况及行风建设情况。行风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一如继往支持干道办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督员的监督职责,发挥好联系干道办与群众的桥梁作用,保障监督及时到位。(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