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主题演讲比赛

2017-08-24 16:41

QQ截图20170824163614

QQ截图20170824163629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神卫生法》、《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广泛宣传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知识,增加广大医务工作者投身精神卫生工作、心理健康服务和健康中国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通知,市卫生计生委于8月23日上午在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以“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

市卫生计生委孔汉良副主任为演讲比赛致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处朱朝阳处长、疾控处寻海占副处长、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解杰理副支队长、市民政局福善处王永宏处长、市残联康复处蔡泽余处长担任评委。来自镇江市5家精神病专科机构及各辖市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市精神卫生中心王尉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扬中市精神病防治院耿昌瑜、镇江仁济医院陈婉姣荣获二等奖,三等奖由句容大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章美霞、丹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孙蕾、丹阳市精神病防治院张佩获得。王尉将代表我市参加省卫生计生委举办的演讲比赛初赛。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传达了对精神障碍患者及其家庭的支持和关爱,广泛宣传了我市精神卫生行业的工作状况,极大鼓舞了精神卫生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精神卫生事业的发展进步。(吴兰珍)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