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招商银行2017年中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7-08-28 08:59

摘要:金山网讯 8月26日,招商银行2017年中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镇江会场)在镇江东方大酒楼(万科店)隆重举行。

IMG_1820

IMG_1804

IMG_1836

IMG_1784

金山网讯  8月26日,招商银行2017年中金葵花投资策略报告会(镇江会场)在镇江东方大酒楼(万科店)隆重举行。

据镇江分行零售金融事业分部总助俞扬经理介绍,这次报告会不仅邀请了很多招行金葵花理财客户,来现场的嘉宾还包括了招行的往来客户、贷款客户,以及万科的部分业主代表。此外,部分丹阳的客户也赶来参加此次报告会活动,招行为他们特地安排专车接送。整个活动策划、准备和实施都由招行内部员工完成,包括开场仪式上的舞蹈表演都是青年员工们编排的,这也体现了招行员工多方面的能力。

活动开始前,零售金融事业分部执行总裁冯进作了致辞。致辞表示,招商银行将以提升银行的服务水平为己任,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2017年上半年,国家在资本市场改革中动作不断,去杠杆化、互联网金融整治等加强监管的举措频频出手,资金流动性管理也逐步加强,整个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根基逐步扎实,资本市场投资新机遇不断涌现。

本次报告会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使广大本行客户深入了解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在新形势下把握好的投资机遇,从而实现个人资产最佳配置。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财富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浩元和首席宏观研究员李超分别对近来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解读,并对2017年下半年的投资者资产配置提出了建议。

活动最后,嘉宾和客户代表应邀“走红地毯”参观招商银行镇江分行新大楼,并在新大楼营业大厅举行了切蛋糕仪式。(吴恙)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