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

2017-09-01 10:48

IMG_4332

IMG_4331

金山网讯 今天是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营造建设“健康润州”的良好氛围,倡导全区城乡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动员和引导城乡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全民健康活动,润州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上午7时,润州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富润华庭社区开展“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体重,骨骼、牙齿”与慢性病防治宣传活动,中心慢病管理小组医师们向前来咨询义诊的居民呼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危害人体的健康,直接或间接影响多种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发生,如高血压、冠心病、肥胖、糖尿病、恶性肿瘤等。因此,建议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行动起来,摒弃不良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实践者和受益者,预防慢性病的发生。宣传当日上午共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处方、健康教育宣传折页共计300余份,为群众义务测血压126人次,测血糖78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社区居民了解了自己身边的危险因素有哪些、哪些属于不良生活方式以及如何行动才能使自己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怎样减盐预防高血压等,活动内容贴近居民生活,受到辖区居民的普遍欢迎,为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赵超)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