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康复眼科医院举办新兵入营欢送仪式

2017-09-08 16:56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下午,在镇江康复眼科医院的会议室里,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新兵欢送会”。

DSC_56686

金山网讯 今天(9月8日)下午,在镇江康复眼科医院的会议室里,近60名即将踏入军营的年轻人围坐在一起,参加了一场特殊的“新兵欢送会”。

DSC_5667

在欢送会上,镇江康复眼科医院石春和院长为这群可敬的人,戴上“光荣花”,希望新兵们在部队的大熔炉里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磨砺出坚强的意志,争取早日锤炼成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并对培养出了这群优秀青年的父母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DSC_5650

DSC_5675

参加此次欢送会的新兵都是近期在镇江康复眼科医院成功摘镜的近视患者,大家互相分享着自己摘镜的经历和对军营生活的憧憬,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镇江康复眼科医院近视激光中心张芹主任给新兵们送上纪念品,并给所有人做了眼部检查。“我们要让大家都能带着明亮的眼睛,轻轻松松地踏入军营。”张主任称,每年征兵季,都会有一批批参军青年来做近视激光手术,近视激光手术已经成为了公认的,快速有效矫正视力的方法。

DSC_5665

今年,已经有近五百名青年成功摘镜,这个数字每年都在递增,此次镇江康复眼科医院举办“新兵欢送会”,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帮助更多近视青年实现“军营梦”,同时为新兵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通讯员 夏宜晨  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