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不礼让斑马线 轿车撞死老人

2017-09-11 01:32

金山网讯  9月8日19时许,在句容市华阳西路的句容市第三中学门口地段,发生一起轿车撞人的交通惨剧,一辆轿车行经斑马线时,未礼让行人,将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老大爷撞飞,致车辆受损。老人头部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得知受伤老人已被120送医院抢救。

经现场勘查,肇事轿车为黑色苏LQ号牌小型轿车,驾驶人陈某,男,53岁,句容人。受伤老大爷为杨某,今年71岁,句容人。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起因是陈某驾驶轿车未礼让行人引发。

事后,民警调取了路边监控,还原了事发惊险一幕。事发时,杨大爷从华阳公园出来、由南向北从斑马线上过马路,行至路中间隔离桩时,他发现路上车辆多,于是停下等车辆先行。当看到近处没有车辆经过时,就沿斑马线向第三中学门前走去。当行至中间时,被一辆由东向西疾驰而来的轿车撞飞。轿车前挡风玻璃撞碎,老人在空中翻了一个跟头,跌落到马路上,头部受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张正龙 张兆勇)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