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开展“我是小小牙博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09-16 12:09

IMG_4436

IMG_4440

IMG_4443

IMG_4442

金山网讯  今年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在第29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今天(9月16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镇江市中山西路幼儿园在镇江四院开展了“我是小小牙博士”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自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口腔科的专家为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讲述了换牙、防止蛀牙及龋齿的基本知识,让其了解牙齿的作用,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为使小朋友们养成爱护牙齿的良好习惯。讲课结束后,小朋友们走进口腔科,专家们为小朋友检查牙齿,针对不同孩子的牙齿状况给与讲解演示,重申换上牙病的痛苦和危害,强化保护牙齿的重要意义。

今年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携手镇江市中山西路幼儿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让孩子从现在开始树立口腔保健的正确意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争做“无龋好儿童”。(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