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NEEC电竞菁英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两项总冠军均被太仓电竞战队夺得

2017-09-18 00:06

1

在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的电竞菁英赛线下总决赛现场。王呈 崔世林 摄

金山网讯 为期3天的首届“江苏电竞活动周”暨2017NEEC电子竞技菁英赛线下总决赛,昨天下午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两项总冠军均被太仓电竞战队夺得。

昨天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王者荣耀》项目的总决赛,“太仓VP”战队显示出强大实力,直落两局完胜“深圳CW”战队,夺得总冠军。下午,更加激动人心的收官之战《英雄联盟》总决赛,“太仓五虎”战队发挥出高水平,同样直落两局,完胜“广州K2斯诺氏”战队。两支太仓电竞战队,分别获得主办方提供的10万元和15万元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赛事主办方还邀请了国内闻名的Yuki、吖米、小宝拉等多位粉丝数超过50万的网红来到比赛现场,参与现场直播和观众互动,为赛事加油助威、助兴添彩,使现场气氛逐渐达到了高潮。

据赛事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京口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本次活动最大的特点是,搭建高端平台,整合各种资源,实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力促全区动漫游戏、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是京口实施绿色提升、低碳发展的新举措和新实践。

活动期间,除了举办一系列在国内有影响的赛事外,还举办了电竞高峰论坛、镇江高专电竞学院挂牌、镇江电竞研究院挂牌、电竞科普知识会展以及京口“e创小镇”推介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国电竞行业引起了较大反响和影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裔玉乾出席闭幕式,并为两支冠军战队颁发了总冠军奖杯和奖金。(梅永生 陈俊文 孙晨飞)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