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招行镇江分行“悦跑”庆乔迁尽展活力

2017-09-23 14:32

摘要:金山网讯 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庆祝乔迁之喜“招气蓬勃 悦跑悦行”活动在今日上午隆重举行。

IMG_4614

IMG_4615

金山网讯  今日上午8:30,招商银行镇江分行庆祝乔迁之喜“招气蓬勃 悦跑悦行”活动在位于南徐新城的招行镇江分行新址隆重举行。

IMG_4578

本次活动聚集了招商银行、招商物流、招商蛇口等招商局集团在镇单位以及中外运和万科地产约300人参加。“悦跑”参加者带着招行手环、身着招行红色文化衫,活动现场一片红色海洋。

IMG_4616

镇江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祝建、江苏瀚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晓、江苏恒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宏、江苏肯迪亚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郦海星、招商银行镇江分行行长李云霞等领导出席了庆典。

庆典活动在招行内部员工编排的动感舞蹈中拉开帷幕。

张祝建为活动致辞。张祝建在讲话中指出,招商银行是我国第一家完全由法人持股的股份制银行,也是政府推动金融改革的试点银行,希望招商银行镇江分行以这次喜迁新址为契机,进一步扎根镇江、融入镇江,抓住镇江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机遇,为镇江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成为“创新驱动、零售领先、特色鲜明的最佳商业银行”。同时,市金融办也将继续支持招行镇江分行的发展,双方携手为镇江地区金融经济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云霞也为活动致辞。李云霞在致辞中展望未来,表示招行镇江分行将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同时为镇江人民提供最优质的零售产品与金融服务,将自身打造成镇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

IMG_4600

在推杆揭幕仪式中,活动进入高潮。数百名“悦跑”者从现场起点出发,经檀山路,到凤凰山路,再经蛋山路、龙脉路、御桥港路回到起点。整个路线长达4公里,是一次体能和意志的考验,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招行镇江分行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并对企业形象的宣传和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金山网记者 吴恙  摄影 盛林娟  实习生 张允)

IMG_4570

IMG_4601

IMG_4613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