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糖尿病眼病诊疗新进展”省级继续项目成功举行

暨镇江市2017年中西医结合眼科年会圆满落幕

2017-09-26 15:35

专家合影

金山网讯 由镇江康复眼科医院举办的“‘糖尿病眼病诊疗新进展’省级继续项目暨镇江市2017年中西医结合眼科年会”,在镇江市医学会及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持下,于2017年9月23日-24日隆重召开。二十多位国内知名眼科教授、专家学者和百名眼科同仁齐聚一堂,就各种眼科学前沿问题、最新诊疗技术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石院长致开幕词

镇江康复眼科医院石春和院长对所有参会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镇江市医学会金跃明主任认真回顾了近几年镇江眼科临床及学术研究的发展历程,镇江眼科事业的蓬勃发展得到了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发展与学术委员会主任葛坚教授的充分肯定,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厦门眼科中心葛坚教授致辞

专家云集 聚焦“糖网”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发展与学术委员会主任葛坚、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方严、江苏省人民医院刘庆淮、袁志兰、无锡市人民医院姚勇、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杨杰、上海和平眼科医院郭海科、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蒋沁、镇江市中医院唐阳明、北京同仁眼科医院孙旭光、温州眼视光医院陈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管怀进、镇江康复眼科医院石春和、张芹、贡亦清、陈新宇、赵治、殷孝健、丹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黄金土等众多知名专家应邀参加了高峰论坛,并作了精彩演讲。

DSC_5799

本次会议为期2天,近200名基层医生人员参会,会议内容以“糖尿病眼病”引出话题,涵盖了眼科和视觉的各个领域,最新的临床和基础医学上的研究成果,图文并茂,讲台上下互动热烈,与会医师积极深入的提问,将论坛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孙旭光赠书 (1)

会议第二天下午,北京同仁医院孙旭光教授现场签名赠书,场面火爆。

康复眼科 专注研学

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管怀进教授盛赞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会议促进了镇江及周边地区眼科同仁们的交流,有力推动我市眼科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夏宜晨)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