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新区分所完成2017年度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

2017-09-27 12:50

摘要: 2017年7月以来,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新区分所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开展放射诊疗的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完成2017年度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新区分所完成2017年度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 (1)_副本

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新区分所完成2017年度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 (2)_副本

金山网讯 2017年7月以来,镇江市卫生监督所新区分所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开展放射诊疗的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完成2017年度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

此次专项共检查9家放射诊疗机构,其中二级医院1家,一级医院3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家,口腔诊所1家。检查人员按照《2017年度镇江市放射性疾病哨点监测工作方案》职责分工和要求,重点对各放射诊疗机构基本情况、医疗机构开展放射诊疗情况、放射工作人员管理情况、放射诊疗许可情况、诊疗设备情况、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和逐一核查,全面、真实、系统地完成了相关调查表格的填写。检查中针对存在问题的3家单位,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该市新区分所将进行资料收集整理,录入数据库上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集中复查,逾期不改将依法查处,切实维护医护人员及患者、公众的健康权益。(陈国银)

责任编辑:吴丽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