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接受市卫计委党建工作督查

2017-09-29 13:19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建督查

金山网讯 9月27日下午,由市卫计委组织处处长曹文龙、市医改办主任助理蒋栋明,宣传处处长吴眉等一行六人的督查组来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督查。

首先,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通过《集四力促发展 汇“八心”展文化》的ppt,将医院党建基础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四讲四树”党建文化品牌创建、先进典型培树、推广工作、精神文明建设主题活动、温度门诊”推进落实情况等几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听取完汇报,督察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与参会的支部书记和医务部主任王震进行面对面座谈,进一步深入了解支部党建工作和“温度门诊”工作的进展。

督察组的成员肯定了医院各项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的持续推进提出具体要求。组织处曹处长建议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一是在做实的基础上要做精,与医院的业务工作更融合;二是要做“亮”,要让上级部门、党员、群众感受到亮堂堂;三是工作要成“金”,品牌创建工作要打造“金字招牌”,并且要懂得呵护好自己的“招牌”。最后,医院党委副书记曹卫东表示,一定按照市卫计委的要求,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组织好各种形式的收听收看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