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镇江市卫计委党委书记胡云霞调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2017-09-29 16:38

20170928镇江市卫计委党委书记胡云霞调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金山网讯 9月28日下午,市卫计委党委书记胡云霞、办公室主任徐承平对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近年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书记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柯舜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门诊大厅、中医综合治疗区、康复治疗训练大厅和名医馆。随后进行座谈研讨,会上,柯院长从医院基本情况、专科建设、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发展思路五个方面向胡书记做了简要汇报,并就如何发扬传统医学、搞好专科建设进行探讨。

胡书记对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功转型创建给予充分肯定,就医院整体环境、团队协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医院在战略定位、发展等关键问题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一定要把中医药宝库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坚持走中西特色之路;积极创新增特色,利用中西医结合的优势拓展医疗市场,服务好百姓。(赵蕾)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