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聚力手艺人公益团队中秋关爱孤老

2017-10-03 18:38

3

2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镇江聚力手艺人公益团队志愿者日前走进了镇江市社会福利院,给老人们送礼物与他们一起过中秋,同时提供了手艺类服务。

上午10时,志愿们齐聚镇江市社会福利院,30名手艺人有理发师,采耳师,修脚师,推拿师。现场,各自分工,其乐融融,近50位老人得到了手艺人的服务。王大爷今年86岁,是位三无老人,一直脚指甲疼痛无法修剪,只有修脚师傅们用专业的修剪刀才能完成,大爷常夸修脚师傅们是脚部“医生”。采耳师张勤一在这里为老人们服务已有6年的时间,李奶奶看见张勤就喊她闺女,多年来每一次给老人家掏耳朵都那么细致与认真,老人激动万分,因为张勤把奶奶当成了自己亲人。

当天,志愿者王兵、仲莉、史建辉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月饼,水果,饮品。老人们与志愿者坐在一起吃月饼,享受着家的温暖。中秋佳节慰问三无老人的活动在温馨亲切的气氛中进行着。10月1日国庆也将近,志愿者们将与老人一起举起小国旗共同祝愿祖国生日快乐。(市民记者 陈杰群)

4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