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升级开业

2017-10-09 11:10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10月9日)上午,位于大西路265号的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装修升级,荣耀开业。

IMG_4722

IMG_4723

IMG_4724

金山网讯  今天(10月9日)上午,位于大西路265号的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装修升级,荣耀开业。

此次开业期间优惠多多,即日起至10月23日,就诊凭宣传单页免挂号费,正畸治疗免检查费,影像费、送口腔医院专业定制牙刷、治疗费满额奖好礼等。此外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特邀江苏省口腔医院正畸科马俊青教授(江苏省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定期来院坐诊。

全新升级后的大西路分院是以正畸治疗为特色,口腔综合治疗全面发展的口腔医院分院。同时有专业的口腔种植团队,为您保驾护航。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将为每一位病人提供舒适的环境,精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

镇江市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身前为老镇江市口腔医院(镇江市牙病防治所),始建于1956年,据今已有61年历史。是镇江地区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公立口腔医院。大西路分院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8明,住院医师2名,其中从事正畸治疗专业硕士研究生2名。大西路分院现设有口腔综合治疗椅15台,门诊配套种植手术室,口腔综合治疗室,正畸治疗室,数字化影像检查室等,全部设备均采用进口一线品牌。开展的项目包括:口腔正畸、种植修复、牙齿美白、树脂美容修复、CAD/CAM数字化、即可修复、全口义齿、活动固定义齿修复、牙体牙髓及牙周治疗、微创无痛拔牙等。(张允 赵超)

IMG_4721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