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卫生服务中心走进校园开展健康秋季防病知识活动

2017-10-12 08:49

329736339729988023

金山网讯 秋季气候变化无常,昼夜温差大,是各种疾病、传染病的多发季节。根据区卫计委统一部署,10月11日,润州区工业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金山中学开展了“健康与促进秋季防病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麻疹、风疹、流腮、流脑、流感、手足口病等传染病的特点、传染途径及发病症状,并告之传染病预防接种可预防传染病发生。同时建议学校领导要对学校卫生工作重视,要求加强对学生的卫生宣传,对病发事例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以免发生群体性感染,并希望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到饭前便后勤洗手,不吃生水、生菜和不洁食物,以减少秋季传染病的各种诱发因素,避免病从口入。

通过这次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对秋季传染病知识和如何预防有了初步的认识,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一层有力的保障。(李震 赵超)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