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联合市精神卫生中心成功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2017-10-21 16:01

摘要:金山网讯 2017年10月21日,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五届“幸福杯”职工运动会成功举行。

IMG_4902

IMG_4905

金山网讯 金秋十月,微风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10月21日,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五届“幸福杯”职工运动会在原镇江卫校运动场成功举办。来自两所医院近500名干部、职工组成了9支代表队参加了10个个人项目、10个团体项目的激烈比拼,他们用速度、力量、技巧,以合作、鼓励、坚持,完美上演了一场融竞技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体育娱乐盛会。

IMG_4903

IMG_4904

开幕式上,随着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许文林院长高声宣布运动会开幕,沸腾了整个运动场。职工瑜伽训练班学员们表演的一套舞韵瑜伽《默》,让大家眼前一亮。她们一袭洁白飘逸的瑜伽服,一副沉静优雅的神态,一脸淡定自若的表情,一套优雅自信的动作,让大家见证和领略,了解和感受到瑜伽的健康和谐,完美统一。

IMG_4908

IMG_4909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中增添了不少有趣好玩的趣味比赛项目,有滚铁环、踢毽子、摸石过河、团队投篮、足球射门、跳大绳、消防接力、猛龙过江、企鹅漫步接力、拔河、惯蛋等比赛项目。让每一位运动员们都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

IMG_4911

IMG_4912

比赛中,白衣天使们化身运动健儿,带着各支部、各分工会的嘱托,同事们、朋友们的期望,满腔热血,众志成城,以健康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 取得了一项又一项骄人的成绩,打破了往届职工运动会的多项纪录。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出医院职工们的朝气蓬勃、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蓬勃的气息,营造出浓厚的幸福的医院文化氛围。(王海鹰 张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