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17-10-28 14:09

3

2

枫叶正红时,又是重阳佳节到。昨天(10月27日)在重阳到来前夕,镇江丹徒区衡山思泊丽大酒店邀请驸马社区的老人们登高看新景,足浴保健康,并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为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当天下午,酒店工作人员带着老人们来到30层高的顶楼,俯瞰周边地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丹徒新区变大变美变好的喜人景色。老人王女士看到尽收眼底的“镇江南站”和一列列飞驰的高速列车,感慨万分:虽家住驸马却蛤蟆观天,如今天不登高望新景,家乡这么大变化还不知情呢。老人徐女士指着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说:“家乡变化太快,简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都快认不得了”。

随后,酒店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为老人洗洗脚的温馨服务。据足浴保健师介绍,他们为老人们提供足浴疗法有助于帮助老人们祛寒、祛风湿、治感冒,可以帮老人们舒筋活络,放松身体。亲切而热情的足浴技师让这些老人脸上荡起了灿烂的笑容!

当天活动的另一个亮点是酒店员工和老人们共同包饺子。大厨师傅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饺子皮、肉、蔬菜,开始忙碌地调馅、包饺子。饺子花式品种也多种多样:有鲜肉饺子,青菜饺子,韭菜蛋餃和川芎肉饺。大家与老人边聊天边忙活,整个餐厅内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面前时,老人们脸上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市民记者 顾华琪 高启华 张国良)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