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多家单车企业倒闭波及镇江

丹徒新城酷骑单车被扣为“人质”

2017-10-31 00:36

金山网讯 这两天,一则《这是谁家的共享单车,在别人家的阳台上》的网帖出现在本地论坛上,引发诸多网友关注。记者走访了解到,这是我市丹徒新城姚庄舒苑小区,二楼的一处露台的位置上有好几辆相同的绿色自行车整齐地摆放在一起。“长期占用公共资源,是一种病。”“镇江也有酷骑单车了吗?我的押金一个月没退了,丹徒新城投放了不少,肯定是来骗押金的!我已经锁两辆车库了,退了押金再找我拿车。”网友们议论纷纷。

记者咨询市城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到,共享单车经过发展的高速期,从今年6月份开始,相继有共享单车企业宣布倒闭。目前,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已经宣布倒闭,酷骑则被用户押金和员工欠薪问题所围绕。而此前,ofo投资人朱啸虎也在公开场合表示,只有ofo和摩拜合并才能盈利。虽然摩拜公开表达了拒绝,但是行业部门等动作多被外界解释为希望在合并中更有“话语权”。网友反映的丹徒新城此处居民楼上“囤”的五辆共享单车,是此前酷骑单车没有经批准私自投放到丹徒新城的。市公共停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有部分酷骑单车被人骑回家抵债了,看大形势,以后的并购潮将会越来越多,大家不要骑未经批准的共享单车,否则交了押金,难以要回来。”(记者 胡冰心)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