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对口单招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11月1日-4日报名

2017-10-31 00:54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工作将于2017年11月1日至4日进行。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方为有效。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时,逾期不得补报名与补确认。

对口单招和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报名对象为具有本省户籍或取得本省学籍,且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的应、往届毕业生。2018年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中职学生转段升学报名对象为省教育厅公布的2015年试点项目中的中高职“3+3”分段培养、中职与本科“3+4”分段培养的中职校的应届毕业生。所有考生必须填报科目组与专业技能方向的名称与代码,所报科目组、专业技能方向必须与考生在中职学校所学专业对口。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报名工作将于11月1日开始,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时。考生网上报名并立即提交后,系统才会保留考生的报名信息;报名信息须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一到,报名系统信息确认功能将自动关闭。考生应尽早上网填报并提交,防止出现在报名结束前因网络拥堵不能登录填报网站,导致不能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及确认的情况。

此外,参加对口单招的考生必须同时填报参加专业技能考试与参加文化统考。只参加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的考生不参加专业技能考试,可以根据注册入学意向院校的要求决定是否参加文化统考。只参加转段升学的考生不参加专业技能考试,必须参加文化统考中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的考试,系统默认填报,不参加专业综合理论科目考试。(古瑾)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