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停车收费引发争端 两男深夜大打出手

2017-10-31 01:11

金山网讯 昨天,我市某小区两名男子因为停车收费意见不一产生纠纷,一言不和大打出手,最终双双负伤送医救治。

昨天0:20,德高急救分站医护从江大附院送完病人,返回驻点途中,接到120调度:在某小区门口有人打架,现场情况不明,需要急救。救护车赶至现场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急救人员通过民警得知,导致两名男子打架的原因,与停车收费有关。

送医路上,救护车中一名陪同的薛姓男子称,自己是事发小区住户,当晚请朋友韩某到家中做客。深夜,韩某从自己家里离开不久,就在门口与保安打了起来。而躺在后方的伤者则表示自己姓陈,今年44岁,是小区保安,“今晚负责这边的停车位收费,韩某的车从29日下午5点停到11点,每小时5元,要求收30元停车费,他不肯给,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打起来了。”

经检查,此次冲突造成韩某右眉弓处1.5厘米伤口;陈某左膝盖有3厘米伤口,自述胸口疼痛,双双被送往医院进一步诊治。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遇事不要通过武力解决纠纷,应尽快拨打110,由警方协调处理。(许强 杨泠)

责任编辑:胡杞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