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参加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微型党课比赛获佳绩

2017-11-01 17:18

20171101杨吉羚党课1

20171101袁媛党课2

金山网讯 经过前期院内微型党课评比活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两名优秀青年杨吉羚和袁媛脱颖而出,10月26日,参加了市直卫生计生系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两聚一高’当先锋”主题微型党课比赛,与来自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的其他17位党员同志一起,用“微言”讲政治、当先锋。

袁媛作为临床一线的青年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的所感所悟,阐述加强中医建设,弘扬传统文化。杨吉羚是一位通过院团委推优进入党员队伍的优秀青年,她的党课语言生动、课件精彩,将E=mc2与两聚一高联系起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与医院“四讲四树”党建文化品牌创建结合起来。        

最终她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杨吉羚获得了一等奖,袁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用青年党员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童雯)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