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高专代表队成功晋级2017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

2017-11-03 17:59

金山网讯 日前,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7年“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全国预选赛成功落幕。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会计专业周展鹏、何利等九名同学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全国四百多所院校中脱颖而出,以江苏省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何利、周展鹏、吴锐灵三位同学将于11月28日代表学校赴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是在高度模拟真实涉税环境中进行,由税务行业专家、企业税务人员和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分岗位开放式税务技能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每一届大赛都吸引了全国几千所学校的关注和几百所学校近万名学生的参与,是我国现阶段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税务技能赛事。大赛分为海选赛、预选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

近年来,财经商贸学院通过组织比赛、指导比赛、参加比赛,积极探索技能大赛与专业教学融合的有效路径,全力推进校企紧密合作,极大地提升了会计品牌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吴建强 祁美云 辛玥)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