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举办金秋职工运动会

2017-11-06 17:44

20171103第三届运动会报道

20171103第三届运动会报道2

20171103第三届运动会报道1

金山网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加强凝聚力和协作精神,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于2017年11月3日下午,在万科魅力学校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拼搏、我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金秋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分为6个比赛项目,有“集体跳绳”、“拔河”、“两人三足”、“踢毽子”、“滾圈”和“800米赛”,150余位职工积极参与。运动会期间,所有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将运动会一次次推向高潮。800米赛的选手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带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

经过半天精彩角逐,最终外科组以顽强的斗志,喜获团体第一名;门诊组获得第二名;医技组获得第三名;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第三届秋季职工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本届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职工团结协作和创先争优,不断推动我院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宋镇生)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