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工行举办“逐梦工行 展我风采”青年员工才艺展示大赛

2017-11-09 10:36

摘要:金山网讯 11月8日晚,由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主办的“逐梦工行 展我风采”青年员工才艺展示大赛在该行大会议室举行。

IMG_5226

1

金山网讯 为丰富工商银行企业文化生活,倡导先进家园文化,展示青年员工的个性和风采,11月8日晚,由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主办的“逐梦工行 展我风采”青年员工才艺展示大赛在该行大会议室举行。

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吴海清、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副书记崔著旺、工商银行镇江分行纪委书记燕军三位行领导也来到现场,为现场青年员工加油助威,并担任“最佳舞台表现奖”的评委,本次活动也邀请了,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江苏舞蹈家协会理事,镇江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镇江市艺术剧院艺术总监吴琳娜;国家二级演员,镇江市艺术剧院独唱演员茅森健;镇江艺术剧院舞蹈编导、舞蹈教员查威三位老师担任“最佳才艺奖”的评委,并对现场的才艺进行点评、指导。

IMG_5252

IMG_5288

IMG_5294

IMG_5274

IMG_5303

整场大赛节目精彩,亮点纷呈。其中“朗诵”、“话剧小品”等表演形式新颖,展现工行风采,充分展示了员工的筑梦精神;“双截棍”、“舞蹈”等表演内容丰富,展现员工青春活力;“钢琴”、“古筝弹奏”等表演充分体现了广大青年员工爱生活、爱文艺的积极态度;英文歌、流行歌等演唱,寓意深刻,展现员工精神信念。整场活动,充分体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本次比赛引入了场内、场外微信投票机制,全辖员工纷纷参与投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委打分及微信投票,最终产生最佳舞台表现奖1名、最佳才艺奖2-4名、最佳人气奖1名。

本次青年员工才艺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了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先进,勤奋工作,求实创新,开拓进取,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