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润州工业园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17-11-14 09:07

580038144611276229

金山网讯 在世界糖尿病日来临之际,今年的主题是“女性与糖尿病一我们拥有未来健康的权利”。11月12日,润州区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护人员来到征润州滨江花城小区,为回迁居民开展大型义诊、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居民们与医务人员的面对面咨询、健康义诊、悬挂横幅及图片展示,让居民群众在认识到糖尿病的危险因素的同时,也知晓了糖尿病是一种可防可控的疾病,可通过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积极应对,稳定控制。

这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前来咨询的群众150余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免费测血压126人,测血糖85人,通过宣传,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了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深受居民的欢迎。(李震)

责任编辑:赵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